玫瑰夫人

我欲乘风归去

置顶条(发疯版)

名字挺多,叫啥都行,想到哪个用哪个,不定期增加中。/爱发电id和这同名/

本意是拿这里当个说明成分和备份腿肉的地方,吃的来就请吃,吃不了自己避雷,千金难买我乐意,我的号想说啥说啥

↓↓↓

自设/oc人,自设属性是扶她(ABO是女A)

搞梦女的,同担据否。

铁血gb、4i人,我梦角全给我当0。

墙头多,跨度大,爷花心,我全都要。  

自设和梦设的关系属于快穿切片,芯子都是同一个!!!🐾


👉🏻国乙主控全是我皮套,但我还是用自设居多,我爱用哪个用哪个,女主党别再当姐私生🤣

一家手机里一个是公知,我手里的只属于我,我和我家的过的咋样都和你家没关系,女友粉们别来毒唯👎🏻


  

道德感和素质都低,偶尔牛头人,一切纯看心情,我开心就行,注意自行避雷❗

偶尔放些自言自语,不定时出没


💢⚡:乙女腐,女主党,跳脸ky,美帝cp,邪门拉郎,🦐,魔怔,我梦女向作品的自我代入

🖕🏻少惹我,攻击力不详,遇强则强 

浅放个新自设,是特效拼的,我喜欢




评论

热度(1)